深入台南生活,會發現這裡相對是一個步調緩慢,舒適愜意且對寵物相當友善的城市。

觀察到台南養狗的人不在少數,寵物友善的空間,一直是非常受到大家熱切關注的,

今天不談訓練,單純的分享一個大家會比較有興趣的主題:寵物友善餐廳

 

 

以下是最近到訪的三間台南市區可帶著狗狗進入的餐廳,分享給大家:

 

 

1. 漫漫弄 man.man.nong (點擊可進入店家FB)

地址:台南市鹽埕路291巷94弄10號

  

舊屋改建的咖啡廳,氣氛舒適,空間很大,餐點也很好吃。

 

 

2. 果核抵家 Maison the Core (點擊可進入店家FB)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17巷3號

店門的玻璃上印有非常可愛的狗狗可進入圖示

內有淡定犬一枚之肉鬆店長。

 

 

3. 肥窩咖啡點擊可進入店家FB)

地址: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48巷24號

貼心的店家備有拋棄式的禮貌帶供客人當場購買使用。

 

最後來個嘮叨的小叮嚀,

帶狗狗進入餐廳應遵守的禮儀:

1. 進入餐廳前請讓狗狗在外面上完廁所再進入

2. 為狗狗繫上禮貌帶 (即便狗狗已經在外面排泄過了,到了氣味較多的地方還是有機會尿尿,不論狗狗是否已經絕育)

3.為狗狗準備喝水的碗以及清潔用的濕紙巾和衛生紙(勿使用餐廳內人用的餐具)

4.讓寵物安靜穩定的待在您的身旁,不影響其他客人用餐為原則

 

 

越來越多愛狗並且友善的店家林立,別人提供方便及舒適空間供我們使用,同時,我們也應當配合遵守餐廳的規矩

愛狗,並不代表要允許或溺愛他不良好的行為

愛狗,並不代表別人應該忍受狗狗的吠叫與吵鬧

如果狗狗對人經過反應較敏感,可以盡量選擇角落的座位,降低狗狗的壓力避免引起狗狗吠叫

另外,盡量讓狗狗保持在地上,因為公共空間的座椅是給人坐的(除非店家有特別準備給狗狗的座位)

讓狗狗待在主人的周圍 ,一方面可以控管狗狗的安全,也能讓您安心的用餐,並且不影響到其他客人。

其實,不管我們做任何事,都要時刻想到對方,想到下一個人。
不要給任何人添麻煩,不要只圖自己高興,影響到別人。
所謂教養,就是尊重別人,換位思考。

教養,是落實在一個個細節上的,要求更好的友善空間之前,應從自身的教養做起。

讓我們為狗狗更美好的將來一起努力吧!
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hroomloved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