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ll

 

「快點乾!我等不及了!」

 

1.您家也有對玩具愛不釋手、無法自拔,好像永遠玩不膩的狗狗嗎?

2.狗狗天天看起來都是活力充沛精力旺盛的樣子嗎?

3.您家狗狗太活潑太好動讓您招架不住?

4.每天都出門散步兩個小時了,我都快累死了,牠怎麼還是精神奕奕?!我到底養了什麼?

5.每次出門幾小時,ㄧ回到家,家裡卻變成災難現場!狗狗還意猶未盡地搖著尾巴的看著我!😱😱😱

如果您的狗狗中了以上的「禁逃」(症狀)
可能會讓您很崩潰!
您想過為什麼狗狗老是這麼high嗎?

 

狗狗每一天都需要出門
首先,「出門」指的是:您需要為狗狗繫上項圈牽繩並且牽著牠去散步。坐在腳踏車上的不算、坐在摩托車上的不算、放在寵物包裡也不算。

第二,狗狗需要走出家門以外,在門口不算,在院子不算。

第三,至少10分鐘以上算一次,每天至少3次以上。

第四,每天需要更換不同的地點。
您有沒有發現,狗狗每天都去同一座公園,一開始很激動、或者很緊張、無法冷靜,但是多去幾次之後,就比較沒那麼緊張或興奮了,漸漸的安定下來。有一天您帶他到一個從沒去過的地方,他又會出現興奮、緊張的情況,從沒出門過的狗狗甚至會出現害怕的反應,這些都是社會化不足所表現出的行為。
因此,盡可能帶著狗狗嘗試不同的路線,認識不同的環境,給牠機會去探索這個世界。

已經每天出門了,狗狗體力太好了還是都不會累怎麼辦? 
真的沒時間帶狗狗出去跑兩個小時怎麼辦?

 

 

那麼,您的狗狗很適合「PME心智體能訓練課程」

PME是 Physical & Mind Exercise
動物行為治療師戴更基醫生所精心設計,利用狗狗的本能所發展出來的遊戲訓練,可以幫助狗狗有更多有氧的活動,也可以鍛鍊狗狗的心智以及體能的協調,同時整個過程豐富有趣,任何主人任何狗狗都可以練習,輕鬆有趣,主人玩得開心,最重要的是,狗狗會更開心。

知識量:低
難易度: 低
主人疲勞度:高
狗狗快樂度:超级高
問題解決程度:中到高
滿意度:100%

怎麼判斷我的狗狗到底適不適合?
任何年紀、品種的狗狗都適合!
(愛吃、愛玩玩具的狗狗尤佳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hroomloved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