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收過無數個主人傳來的訊息,

幾乎每一天都會有以下幾種內容:

1.我的狗狗吠叫到鄰居都來抗議了,怎麼辦?

2.我的狗狗到現在都在家亂大小便、都教不會,怎麼辦?

3.我的狗狗出去都叫不回來,我很怕他走失,怎麼辦?(這時候我會問,請問他的項圈跟牽繩呢?)

4.我的狗狗會咬家裡的人,連我都咬⋯⋯

5.我的狗狗今天吐了/拉肚子/其他身體不適,是什麼原因呢?(請問我是醫生嗎⋯⋯)

針對一到四的問題(第五個問題請您直接帶去動物醫院診治),大部分我會再追問狗狗的年紀、品種及狗狗的狀況,接著建議主人先閱讀書籍然後來參加課程,一聽到上課要費用,很多人就消失了⋯⋯

好一點的會說謝謝,然後從此音訊全無石沈大海。


我想說的是,這個世界可怕的不是怨聲載道,而是怨聲載道後,人們依舊不去想辦法解決問題,繼續怨聲載道⋯⋯

曾經我們都以為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改變別人,

後來才發現:

你不可能改變別人,你只能改變你自己。

調整好心態,轉個彎思考,換個方式,唯有做好自己、讓自己更好,那些願意接受改變的人,才有可能潛移默化的被改變。


很多人認為我們很小氣、連這點問題都不願意回答。

但是他們不知道的是,網路無法真正的幫助你們。

我很想幫助你們,但是我沒有機會。

狗狗是無辜的,他們是那樣愛得無私無我,

但是你們永遠不會懂。

如果你也願意,我會用盡洪荒之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hroomloved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